缘来文化,知识视界,科教视频,国际教育视频,青少科教视频,视频教育资源库

合作共赢

基础教育领域是武汉缘来文化的核心业务版块之一,其量身打造的“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为广大中小学校、职业院校、全国各级电教馆等教育机构的教师、学生,家长和教研管理人员提供优秀的数字内容资源服务,并在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案例。目前电教馆、城域网、单校各类用户已遍布全国各省。

一、合作目标

双赢互利,促进教育现代化。

二、合作理念

紧密合作,顺势而为,共享成就。

三、合作发展战略念

  以独家产品、强大客服团队的支持,让合作伙伴轻松销售;
  以具竞争力的价格,让合作伙伴大幅获利;
  以有效的培训,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
  以专业的支持,让合作伙伴快乐前行;
  以长期的合作关系,让合作伙伴前景无限。

四、利益分析

  
蓝海产品,高额回报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中引进的视频素材都是国际领先、以场景式拍摄为主、具有独特优势的优秀视频节目,另外我司以视频资源为依托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特色的“知识视界”网络平台,以其独有的画面检索功能来精确标引画面场景、提供精准细致碎片化教学服务,受到业内老师的广泛赞誉,平台技术在多媒体教育教学应用领域在中国大陆独享蓝海市场。合作伙伴不用担心陷入价格竞争的恶性循环。通过您的努力,将稳定地获得高额回报。
  成为专业的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通过合作,您不仅可以向学校提供产品和服务,而且可以承担数字化教育教学相关项目的服务以及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方案设计的特色服务,从而迈向更高层次,成为当地的专用化教育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低风险
   广阔的市场,蓝海产品,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全国各省已建立的样板渠道与客户,确保合作伙伴无须承担风险即可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
    合作的持续性
    市场成熟,具有无穷的潜力,合作伙伴可以在未来5-10年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持续获益。
   合作热线:027-82880801 027-82880176